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屏東縣獅子鄉

到校服務

地點
主辦單位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學校班級、學校教師,在校師生
:::
課程簡介
提供屏東縣和高雄市地區之高中(含)以下(不含幼稚園)之各級學校師生申請,到校服務共推出三種活動方案進行:其一為「課程體驗」以中心現有的戶外教學課程內容進行簡要規劃,搭配各年段不同的教學主題來提供中心課程體驗,為精要呈現戶外教學的教學法和銜接至雙流進行戶外活動時的單元為學習內容,預計安排2節課的時段進行到校服務;其二為「專題講座」以介紹園區資源特色為主要內容,加深學生對於戶外環境探索的興趣,提升學生對於森林生態及功能的學習;其三為「專業研習」以中心的專業研習課程內容進行服務,協助教師了解自然教育中心之特色課程,並提升教師於規劃戶外教育相關活動資訊。
***三種方案(課程體驗、專題講座、專業研習)皆以場次計價,每場次2,000元。***
1. 活動日前兩周由學校提出申請,請至山林悠遊網下載簡章,確認活動費用和核銷方式可配合中心作業後,請填寫線上報名表單,將由中心進行審核後確認報名資格(將視服務地點、人數和時段安排)
2. 中心將於5個工作天內回覆,若未收到相關來電或來信通知,敬請來電詢問。信箱:slnc543@gmail.com,電話:08-8701499。
3. 活動內容依現場情況進行調整。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中心將依狀況停止辦理,相關訊息將以電話及e-mail通知。
※申請辦法請詳見簡章,線上報名:https://ppt.cc/ffyWHx
課程目標
「課程體驗」
1-4年級:一同去郊遊、生活智慧王
4-6年級:五木調查隊
5-6年級:動物關鍵報告
7-12年級:森林解密行動
「專題講座」
4-7年級:獨居蜂就是潮、深夜食堂秀
「專業研習」
國小教師:森林碳鎖家、小水滴的旅行
高中(含)以下教師:森林解密行動、生生不息
注意事項
中心將於5個工作天內回覆,若未收到相關來電或來信通知,敬請來電詢問。信箱:slnc543@gmail.com,電話:08-8701499。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8)8701499
傳真
-
電子信箱
費用詳見下方說明
三種方案(課程體驗、專題講座、專業研習)皆以場次計價,每場次2,000元。
餐食自理
報名暫停受理
課程時間
3-11月,每週一至五
課程時長
-
報名期間
課程前 0 天
備註
活動日前兩周由學校提出申請,請填寫線上表單。 活動日期可先來電詢問,中心可先為您安排。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