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學森林

Learning in forest

學森林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自然教育中心在 2017 年將精彩的課程彙編出版「學.森林」套書,裡頭包含12套好玩有趣、具科學精神、豐富又知性、跨科際、跨領域的「森林課程」!讓學習者在過程中,體現永續林業的價值,感知森林環境的美好,建立對環境負責任的態度與學習技能,最後得以自己的力量,起而行的著手解決環境問題及保護森林美好的樣貌。

在2020年,增加以「原民傳統山林智識」為主題的專冊,以原住民用火、狩獵、建築的生態智慧作為主軸,發展3套課程模組。

「學.森林」套書,不只限於林業及自然保育署相關單位使用,更歡迎各級學校教師及環境教育、戶外學習的實務工作者自由廣泛運用!

套書現已於國家書店、五南文化廣場等網站販售,歡迎對森林、原民智識課程有興趣的你立即購買!

:::
學森林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