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屏東縣獅子鄉

Project WET臺灣水資源環境教育初階工作坊

地點
主辦單位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學校教師、一般大眾,高屏地區各級學校教師、環境教育工作者及對水資源環境教育有興趣之一般民眾。
:::
課程簡介
水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資源之一,台灣雖然四面環海、雨量豐沛,卻因為人口、土地面積與地形的關係而名列世界缺水國家第 18 位。此外,在全球氣候變遷之下造成降雨分配極端化,水的課題對於台灣民眾而言一天比一天嚴苛,讓民眾認識水資源的重要性刻不容緩。這樣的環境課題與議題值得整合更多的資源與力量投入,並且透過教育的力量來引領民眾創造出更豐沛的能量去思索並面對。雙流自然教育中心位居恆春半島,溪流是中心重要的場域特色,在台灣河川多數受污染的今天,推廣水資源教育責無旁貸,希望藉由推廣Project WET水資源課程,讓民眾認識水資源的重要性刻不容緩,也希望參加的對象不管是學校教師或是環教工作人員,都能加以運用於日後教學中。

工作坊時間:112年4月15日(星期六) 8:30~16:30

主要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GwMEF2s386dipGsE7
#開放報名時間:112年3月9日(星期四) 12:00
課程目標
1. 讓參與者認識Project WET計劃並瞭解課程操作方式。
2. 體驗Project WET水資源環境教育活動,並運用在教學之中。
3. 培育更多水資源種子教師,讓更多人共同推廣水資源教育。
4. 建立南部水資源教育夥伴關係並形成教育網絡。
5. 互相分享交流推廣水資源教育的經驗。
注意事項
地點: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屏東分署 (前身為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 四樓禮堂 / 900屏東縣屏東市民興路39號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8)8701499
傳真
-
電子信箱
NT$500
推廣價每人500元(研習費用包含課程費、午餐、教材及研習時數登錄等)。
餐食自理
報名暫停受理
第 1 梯次
課程時間
2023.04.15 (已結束)
課程時長
08:30-16:30,共8小時
報名開始
2023.03.09 12:00
報名結束
2023.04.10
112年4月15日(星期六) 8:30~16:30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