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屏東縣獅子鄉

(因疫情取消辦理)近山、淨山、敬山—LNT暑期營隊

地點
主辦單位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學校班級、親子家庭,暑假後升4-7年級學生
:::
課程簡介
自108年10月行政院喊出「向山致敬」,與109-11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的加乘效應,
台灣民眾對休閒活動的安排,漸漸趨向從都市走向了山間、郊外的自然環境。
但相對於入山需有嚴謹的事前教育、森林警察制度、國家公園管理的國外體制,
台灣民眾無痕山林的觀念與國家管理辦法還在成長的階段,登山意外、用火不慎的新聞事件頻傳,

本年度營隊課程期中從每個無痕山林準則設計課程,
結合趣味且有引導反思意義的活動,讓教育學習的過程不僅停在被動式的接收資訊,而可以自發性在理解消化後變成學童內在的價值觀。期待營隊課程能讓學員培養親近山林的動機、由心發出地致敬山林的尊重,近而因為喜歡而有自發性淨山行動。
課程目標
暑假後升4-7年級學生
注意事項
*本活動透過Google表單報名,網址如下:
 https://forms.gle/guTwQhZc6vTMiE3w5
*每梯次限額最多32名,額滿為止(若報名人數未滿25位將取消該梯次活動,並全額退費)
*本中心保有變更活動之權利,活動內容可能依現場情況進行調整。
*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不可抗力之天災,本中心將依狀況停止辦理,相關訊息將以電話及e-mail通知,並公告於台灣山林悠遊網網站。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8)8701499
傳真
-
電子信箱
NT$3,900
每人3,900元,活動費用含課程、教材、門票、食宿、交通等。
包含餐食
報名暫停受理
第 1 梯次
課程時間
2022.07.13 - 2022.07.15 (已結束)
課程時長
三天兩夜
報名開始
2022.04.23 09:00
報名結束
2022.07.10
第 2 梯次
課程時間
2022.07.20 - 2022.07.22 (已結束)
課程時長
三天兩夜
報名開始
2022.04.23 09:00
報名結束
2022.07.17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guTwQhZc6vTMiE3w5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