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屏東縣獅子鄉

109年雙流自然教育中心校外教學推廣計畫 (車資補助) 名單公告

地點
主辦單位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學校班級
:::
課程簡介
109年雙流自然教育中心車資補助 補助名單公告 
正取:補助15梯次名單
屏東縣崇蘭國小
屏東縣豐田國小
屏東縣潮州鎮潮和國民小學
高雄市鳳山區鳳翔國小
高雄市立鼓山高中
國立屏東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屏東縣萬丹鄉新庄國小
高雄市四維國小
屏東縣青山國小
屏東縣滿州鄉永港國民小學
高雄市三民國中
高雄市鳳山區南成國小
雲林縣立麥寮高中國中部
屏東縣琉球國中
屏東縣仙吉國小

備取:補助7車次名單,依申請期間、順序遞補
屏東縣惠農國小
屏東縣枋寮國小
屏東縣立萬新國民中學
屏東縣唐榮國小
高雄市左營區屏山國小
屏東縣竹田鄉大明國民小學
屏東縣玉光國小


1. 正取、備取通知將寄發E-mail通知,未錄取單位則不另行通知。
2.正取單位請於109年7月17日(五)前填妥申請表(附件一)回傳 E-mail 至本中心(slnc543@gmail.com),主旨請填寫「109年車資補助_○○學校」,申請表逾期未繳則視同放棄,名額由備取學校遞補。
3. 若正取學校取消,則由備取學校依順序辦理補助,接獲補助之備取學校將寄發E-mail及電話通知,並請於通知後一周內填妥申請表(附件一)回傳。
課程目標
1. 透過教育部車資補助計畫,鼓勵高中、國中、國小師生至雙流自然教育中心進行校外教學,在森林與溪流的戶外學習其情境下,啟發學習者對自然環境的覺知。
2. 藉由雙流自然教育中心提供的專業課程方案、安全友善的設施與多元的水陸域自然環境,豐富學習者對自然環境的體驗,並提昇對自然環境的關懷與責任感。
3. 推廣南台灣森林生態與林業資源管理之環境教育課程方案與教學模組,實踐永續發展與在地關懷的教學活動。
注意事項
1. 實施日需為以上兩段期間之每週二、四、五,寒暑假不接受申請。
2. 受補助學校如有特殊原因需延期或變更行程時,應於課程前一個月通知本中心,經本中心確認同意後,方可變更。
3. 為維護各申請單位之權益,申請單位延期兩次以上(達第三次),中心視同放棄、並取消其補助資格,該補助名額將由備取單位遞補。
4. 受補助單位如欲「取消」課程申請,請於一個月前 E-mail並電話告知,如未於規定時間內取消,本中心未來將不開放其補助之申請資格。
5. 補助經費可執行15梯次,上述方案只能擇一申請,每所學校只能申請1梯次。 [ 詳細內容請詳閱推廣計畫檔案 ]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電話
(08)8701499
傳真
-
電子信箱
NT$50
課程費用:每人 50 元,入園費用請參考山林悠遊網
餐食自理
報名暫停受理
課程時間
3-5月、9-11月,每週二、四、五
課程時長
-
報名期間
課程前 0 天
備註
正取單位請於109年7月17日(五)前填妥申請表(附件一)回傳 E-mail 至本中心,申請表逾期未繳則視同放棄,名額由備取學校遞補。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