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台東縣卑南鄉

野森探索趣

地點
主辦單位
知本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親子家庭,一位大人最多陪伴2名孩童 (建議參與年齡8歲以上,孩童需年滿11歲方可獨自參加本活動)
:::
課程簡介
由小達爾文的探險旅程繪本拉開序幕,帶領大家一窺生物調查的秘辛,走入知本森林尋找動物留下的蛛絲馬跡,架設紅外線自動相機,捕捉野生動物的秘密生活,設置掉落式陷阱,近距離觀察繽紛的昆蟲世界,最後在徐徐微風和星空的陪伴下,跟著我們來一場夜間動植物的奇遇記吧!!
體驗不一樣的台東、看見不一樣的知本
體驗不一樣的台東、看見不一樣的知本
課程流程
小達的探險旅程
15:00~ 16:00
認識知本森林的生態環境、介紹紅外線自動照相機和pitfall trap、小達爾文的探險旅程繪本導讀。
野森探索趣
16:00~ 18:00
透過五感深入走訪森林,實際架設紅外線自動相機和pitfall trap。
晚餐
18:00~ 19:00
知本星空下的餐食饗宴。
仲夏夜之夢
19:00~ 20:30
步道漫步時光
一探昆蟲世界,二窺蛙鳴樂園,三尋森林朋友,四揭調查成果。
致森林的細語呢喃
20:30~ 21:00
活動心得分享、享用茶點。
注意事項
1.活動建議穿著長褲、薄長袖外套、運動鞋(包覆性良好的鞋子)、帽子,可視個人需求攜帶登山杖,並自備手電筒、餐具、水壺、防蚊液、雨衣等個人物品。
2.活動架設之紅外線自動相機拍攝成果將於1周後公布於知本自然教育中心臉書。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89)510961#18;(089)510961#21;(089)510961#22;(089)510961#23
傳真
089-510749
NT$850
含入園門票、餐點費、課程費、保險費及繪本乙本。每增加 1 人酌收費用 550 元/人(不含繪本)。
包含餐食
報名暫停受理
第 1 梯次
課程時間
2022.07.01 (已結束)
課程時長
15:00-21:00,共6小時
報名開始
2022.06.01 08:00
報名結束
2022.06.20
-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