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台東縣卑南鄉

「學‧森林」教室外的必修課-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實務工作坊

地點
主辦單位
知本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學校教師、一般大眾,各級學校教職員、環境教育實務工作者、對推廣森林環境教育興趣之民眾
:::
課程簡介
集結林務局八個自然教育中心課程精華出版的「學.森林」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彙編教材,今(109)年新加入一本以原民傳統山林智慧為主題的專冊,知本自然教育中心特別選出專冊中的「動物追蹤師」以及「不可思議建築師」,加上中心場域特色課程「五彩樹」,透過工作坊形式讓學員習得三個模組教案、培養環境教育人員推動環境教育課程之能力,體驗與感受不同於正規教育的教學方式,並進一步將其內化而應用於自身場域的環境教育推廣上。為了提升學員自身的專業知能以及加深對原民傳統山林智慧的了解,將帶領大家走訪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卑南遺址公園實際體驗原民傳統文化與山林智慧,讓學員以第一手的真實經驗深入了解不同土地與人的故事,也期待學員能連結至跨文化、跨領域的學習,讓課程學習活動呈現多元價值,建立亞熱帶島嶼的自然環境史觀,呈現臺灣的多元文化及環境倫理價值。期望提升學員的環境知識、態度與價值觀,進而培養友善環境的行動力。
※完訓之夥伴可獲得獲得森林環境教育之種子教師證書乙份。
注意事項
本研習上課須使用「學,森林」—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彙編套書+專冊,中心提供優惠價格予研習學員訂購。※請於報名時註明購買之教材。
1.「學.森林」—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彙編套書+專冊,共6冊(定價1,500元)學員優惠價1,200元。
2.「學.森林」—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彙編專冊(定價300元),學員優惠價240元
**其他研習相關內容,請詳見簡章。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89)510961#18;(089)510961#21;(089)510961#22;(089)510961#23
傳真
089-510749
NT$2,500
課程費用2500元/人,不含住宿,教材費用另計,詳見注意事項。
包含餐食
報名時間已截止
第 1 梯次
課程時間
2020.05.23 (已結束)
課程時長
11:00-17:30,共6.5小時
報名開始
2020.03.10 09:00
報名結束
2020.04.17
109年5月23-24日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