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台東縣卑南鄉

知本秘境-深度探索

地點
主辦單位
知本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親子家庭、一般大眾,一般大眾、親子團體
:::
課程簡介
深入探索知本森林裡的世界,以LNT無痕山林的概念體驗森林為主軸,學習如何以尊重山林的方式在戶外活動,並安排結合場域、自然、觀察的科學遊戲,讓大眾在增進科學概念同時提升科學素養。
並由達人帶領民眾一同進行夜間生物觀察,探索自然界的驚奇山林,傳達動物與森林間依存關係,也透過實際觀察,進而瞭解棲地環境對動物的重要性,啟發對環境的覺知及獲得相關知識,並產生關切環境的實踐力。落實本中心環境及保育教育之功能與目標。
課程目標
1.認識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生態概況。
2.實際走入森林環境中,享受森林環境給予的休閒舒壓與療癒感受。
3.認識LNT無痕山林的觀念。
4.知道科學調查應有的態度與方法。
5.強化親子關係,增進親子共遊的學習機會。
注意事項
為能依需求提供客製化貼心服務,請務必事先來電知本自然教育中心討論後,再至台灣山林悠遊網申請課程。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無附件
電話
(089)510961#18;(089)510961#21;(089)510961#22;(089)510961#23
傳真
089-510749
費用詳見下方說明
詳細活動費用請來電洽談
餐食自理
報名時間已截止
課程時間
2-11月,每週一至日
課程時長
-
報名期間
課程前 30 天
備註
-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