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南投縣仁愛鄉

森林探險家

地點
主辦單位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一般大眾
:::
課程簡介
奧萬大的森林有著最安全,最適合孩子進行探索的環境。在森林中進行定向運動、生態觀察、看星星、觀鳥賞蛙、健行至吊橋等活動一應俱全,讓孩子在自然環境中學習獨立自主與培養團隊合作能力,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能帶給孩子一場獨特的森林冒險體驗喔!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為套裝行程,基礎課程費為1000元/人,課程費用將依據課程主題與時間而定,請來電洽詢。
2. 活動費用不包含餐食,可自理或協助代訂園區餐廳,費用為2000/桌,每桌至多10人。
3.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049-2947799/aowandanc@gmail.com。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無附件
電話
(049)2974499
傳真
049-2974895
費用詳見下方說明
逕洽本中心
餐食自理
報名暫停受理
課程時間
2-11月,每週一至五
課程時長
請來電洽詢
報名期間
課程前 30 天
備註
本活動為客製化活動,採包團制度,活動人數以 30 人為原則,最低 12 人成團。 課程可依照您的需求進行安排與報價,請電洽本中心。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