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23-05-22

來去雙流攀樹FUN暑假 「森林小泰山養成計畫夏令營」開始報名~

發布日期
2023-05-22
發布單位
屏東分署
新聞聯絡人
吳小姐
電話
327
最精彩的夏令營就在森林裡!這個夏天,為孩子們規劃一場特別的體驗吧!讓孩子憑藉著自身能力攀至綠巨人的肩上,看到不同於以往的視野及樹冠層,感受樹木的生命力及風的吹拂,體驗像森林小泰山穿梭在林間的暢快!
為了讓孩子們遠離3C親近大自然,屏東林區管理處在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規劃以探索體驗—攀樹教育為主軸的優質體驗活動,活動將在112年8月5-6日展開,特別為8-15歲對攀樹體驗及挑戰自我有興趣的孩子們量身打造,規劃了二天一夜「森林小泰山養成計畫夏令營」,運用雙流得天獨厚的戶外環境,讓小泰山們與大樹來場親密接觸,僅此一團,機會千載難逢,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森林小泰山養成計畫夏令營」讓孩子體驗在森林裡生活,跨出舒適圈,化身為森林小泰山,系統性地學習 — 由觀察樹木的健康度,到自己打攀樹繩結、架設攀樹系統、上下樹及器材的回收等攀樹師技能;另外還規劃了隱藏版的夜間生態觀察,走入夜晚的森林,打開五官去感受與尋找,有哪些神秘的生物在入夜後活動,聽聽青蛙的歌聲,運氣好還可以看到穿山甲、白鼻心、食蟹獴,甚至難得一見的麝香貓!課程完成後還能獲得結業證書,留下精彩的暑期回憶。
本次活動採線上報名,每人報名費用5,600元,限量14個名額(滿10人成團),費用包含門票、餐食、住宿、交通(往返潮州火車站—雙流)、教材、攀樹設備、課程活動體驗費、魔術頭巾1份、結業證書。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報名參加,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rfmtYQxvqXs61S8p9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詳細資訊請搜尋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FB粉絲專頁。
發布日期
2023-05-22
發布單位
屏東分署
新聞聯絡人
吳小姐
電話
327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