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22-09-02

中秋月圓人團圓,呼朋引伴來滿月圓

發布日期
2022-09-02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杜易倉
電話
03-5224163#241
滿月圓山因形似滿月而得名,也是從前林業人員無法回家團圓時的慰藉,透過凝望形似滿月山頭,遙想共聚時的歡愉氣氛。今年中秋佳節除了凝望天上滿月,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邀請民眾,呼朋引伴到滿月圓賞「山」,一家大小、親朋好友在山林裡,漫遊步道、賞瀑時抬頭尋找滿月圓山,一起共聚團圓時刻。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9月份辦理【森林有座滿月】現場活動及【『畫』好月圓】網路活動,【森林有座滿月】是由森林說書人帶領大家走回那段遙望山頭思鄉情懷的時光,運用童趣的手繪故事與現場互動,讓家人朋友相聚度過歡樂假期;【『畫』好月圓】則是邀請大朋友小朋友,手繪創作專屬於自己的「滿月圓山」,並邀請親友集氣投票,線上線下一起大團圓!
【森林有座滿月】現場活動自9月3日至9月25日每週六日,一天兩場,早上10點及下午2點至遊客中心森林館聽森林說書人介紹滿月圓的歷史及環境特色,並參與現場有獎徵答就有機會獲得滿月圓禮品乙份。
【『畫』好月圓】網路活動,邀請民眾至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下載空白滿月圓山線稿,畫出心中特別的滿月圓山,並進行網路票選,票選期間為9月3日至9月25日,活動結束後將送出人氣獎3名、參加獎6名及小編尬意獎1名。
相關訊息可追蹤「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或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洽詢專線(02)2672-0542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服務中心(08:30-17:00,週二休館)。
另外提醒民眾,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指引,入園遊客須量測體溫,額溫達攝氏37.5度以上者,不得入園;遊客須佩戴口罩,空曠處活動、可保持安全距離處可不佩戴口罩,惟於無法維持安全社交距離時,或於室內場館時仍應全程佩戴口罩。
活動簡章
活動簡章 - 滿月圓遊客中心 提供
在森林中與家人休憩,於小小的角落交換生活的秘密
在森林中與家人休憩,於小小的角落交換生活的秘密 - 滿月圓遊客中心 提供
於森林小舖上方可以看到圓圓的滿月圓山頭名
於森林小舖上方可以看到圓圓的滿月圓山頭名 - 滿月圓遊客中心 提供
邀請民眾假日來遊客中心參加中秋活動
邀請民眾假日來遊客中心參加中秋活動 - 滿月圓遊客中心 提供
瀑布區附近負離子濃度高,能在此感受負離子帶來的好處
瀑布區附近負離子濃度高,能在此感受負離子帶來的好處 - 滿月圓遊客中心 提供
發布日期
2022-09-02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杜易倉
電話
03-5224163#241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