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22-08-31

轉型國家森林遊樂區最後一哩路 拉拉山巨木區平日交通管制及休園施工情形

發布日期
2022-08-31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周文郅
電話
03-5224163#262
新竹林區管理處所轄拉拉山巨木區,正轉型以拉拉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型態提供國人森林遊憩體驗,其中進入園區主要的林道改善工程正進行中,自中秋節過後的9月12日(星期一)開始至10月7日(星期五),平日上午6時至12時人車均正常進出園區,12時起至17時因工程施工,所有車輛暫停進出,遊客仍可步行進出,惟因林道施工作業,人員通過作業區域請注意安全;雙十節連假過後10月11日(星期一)開始至10月31日(星期一),因進行林道路面鋪設,平日全天休園,9月12日至10月31日期間,週末假期及雙十連假,園區均維持正常開放。
林道施工
林道施工 - 新竹林區管理處 提供
新竹林區管理處表示,為使民眾進入國家森林遊樂區的路面更平順,將進行整修及路面鋪設,完成這最後一哩路後,將可提供更優質的通行道路,若工程進度順利,提早完工,也會提早開放。提醒中秋節後至10月底前有計畫入園的遊客,注意自身安全,並遵循現場人員管制措施,最新開/休園訊息,請關注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若有任何訊息通報或旅遊問題諮詢,敬請電洽新竹林區管理處:03-5224163#231或262。
聯絡電話:
拉拉山管理站:03-3912142
拉拉山巨木
拉拉山巨木 - 新竹林區管理處 提供
發布日期
2022-08-31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周文郅
電話
03-5224163#262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