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22-07-24

「夜探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生態遊程起跑了!

發布日期
2022-07-24
發布單位
臺東分署
新聞聯絡人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
電話
089-510961#20
漫步靜謐知本森林 仰望仲夏璀璨星空

邀您一同探訪知本自然生態夜世界
「夜探知本」活動海報
「夜探知本」活動海報 - 臺東林區管理處 提供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為良好的自然生態觀察場域,期待提供一般遊客/園區策略聯盟飯店/周邊知本溫泉飯店住宿遊客體驗夜間森林的機會。
「夜探知本」照片
「夜探知本」照片 - 臺東林區管理處 提供
透過園區的國家森林志工老師、環教師等,帶領遊客於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內進行實際體驗夜間野生動物/昆蟲生態觀察、星空奧秘,瞭解棲地環境與動植物間的互動、探索知本仲夏夜星空及野生動物/昆蟲世界等體驗遊程,進而產生對夜間森林生態的興趣。
報名方式(內容詳簡章PDF檔):
(一)活動一律採線上報名,至BeClass網路報名表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m/rid=2648b2862cd1c866e624

請點選「夜探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生態遊程,進行線上登錄,依報名順序錄取。 【當日場次報名,自開始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

(二)園區現場人員如事先收到報名資料後於3個工作天內即與民眾聯繫並確認,若未接到確認電話,請遊客洽詢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售票口089-510961#20確認,或於現場報名(依序候補)。
發布日期
2022-07-24
發布單位
臺東分署
新聞聯絡人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
電話
089-510961#20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