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22-03-01

枝頭上的精靈─一起成為東眼山鳥類觀察家

發布日期
2022-03-01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陳怡妙
電話
03-5224163#232
走進山林、豎起耳朵,你聽見悅耳的啁啾了嗎?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將於111年3月19日(六)在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辦理「鳥類觀察家」主題活動,邀請對鳥類有興趣的民眾、親子參與。活動中不僅能認識各種鳥類的構造特徵、生長環境、鳴聲與行為,還能藉由雙筒望遠鏡觀察園區常見鳥類,一窺鳥兒的繽紛世界,活動報名至3月11日截止,人數僅限30人,請把握機會盡快報名,額滿為止!
鳥類觀察家宣傳海報(預先報名)
鳥類觀察家宣傳海報(預先報名) - 孔傳民拍攝 提供
台灣賞鳥風氣逐漸盛行,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期望藉由鳥類觀察課程,帶領民眾體會賞鳥的樂趣。「鳥類觀察家」除了向民眾介紹中低海拔鳥類的背景知識外,也將教大家雙筒望遠鏡的操作方式、鳥類辨識技巧,活動最後搭配教學人員解說導覽,帶領民眾實地觀察園區鳥類。當天除了有機會看到赤腹山雀、小彎嘴畫眉、綠繡眼等鳥兒的身影,還能同時欣賞春天的山中美景哦!活動參與費用為一人300元,請洽詢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FB粉專或至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小彎嘴畫眉
小彎嘴畫眉 - 孔傳民拍攝 提供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由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管轄,園區位於桃園市復興區,蘊含豐富的森林生態資源,是民眾親近自然的好去處,也是優質的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東眼山早期是北部重要的林場,擁有豐富的鳥類資源,使這裡成為台灣北部最佳賞鳥地點之一。「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環境教育/戶外學習」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YSNEC,或有任何疑問,也可撥打03-3821533#303洽詢。
發布日期
2022-03-01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陳怡妙
電話
03-5224163#232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