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22-01-13

八仙山「四季森療」 「春、夏、秋、冬」小旅行即日起開放報名

發布日期
2022-01-13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育樂課
電話
0425150855
想要保持健康與美麗,體驗不同氣氛下的森林療癒活動嗎?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依循季節特色,為民眾精心設計的「四季森療」活動,於2/26(六)、5/21(六)、8/13(六)、11/12(六)帶您融入當下的自然環境,把當天的感受放在紀念品中帶回家。報名費原價2000元,2022年推廣價每堂1,500元,同時報名兩場以上更優惠。報名請至「台灣山林悠遊網」於「自然教育」分頁點選八仙山主題活動,或於Facebook搜尋「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暨自然教育中心」瞭解詳情。
「四季森療」系列帶領民眾融入四季更迭,讓身體回歸自然放鬆的狀態,使心靈獲得照顧。在二月的冬陽下,親手製作木頭杯墊、接觸不同植物,連結內心與自然;在五月微風徐徐的林下,聆聽古琴、品嘗茶葉的韻味;在八月泡著消暑的十文溪水、認識精油並在森林裡做瑜珈;在11月的秋紅落葉中,製作秋天氣味的香氛蠟燭,鎖住八仙山的香氛記憶。
活動地點在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臺中和平區的谷關旁邊,擁有水質清澈名聞全臺的十文溪,孕育了豐富的自然環境,是全臺灣最適合體驗森林療癒的地點之一。參加活動的民眾,可以感受八仙山森林中冬陽、春晴、夏靜、秋覺的療癒力量。
東勢林管處表示,森林在不同季節展現出的面貌其實非常不同,因此精心安排四個季節的森林療癒活動,相信四個場次都很值得參加。
在戶外放鬆伸展,用心感受周遭的聲音、觸感與氣味,與自然連結
在戶外放鬆伸展,用心感受周遭的聲音、觸感與氣味,與自然連結 - 東勢林區管理處 提供
發布日期
2022-01-13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育樂課
電話
0425150855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