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21-09-03

轉型國家森林遊樂區,拉拉山巨木區110年9月6日起平日休園施工

發布日期
2021-09-03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周文郅
電話
03-5224163#262
新竹林區管理處所轄拉拉山巨木區,預計111年將轉型以拉拉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型態提供國人森林遊憩體驗,爰園區內各項整備與修繕作業正積極辦理中。其中步道改善鋼構橋台施作工程將影響區內遊憩通行動線,為使工程施工順利,讓園區能提供更舒適的服務環境,新竹林區管理處110年8月30日邀請立法委員孔文吉國會辦公室、陳瑛議員、桃園市風景區管理處、桃園市復興區公所、華陵里里長、在地民宿及交通業者與在地居民在桃園市復興區華陵里拉拉山遊客中心召開說明會,為兼顧工程施工與遊客安全及地方經濟產業發展,將自110年9月6日起至10月31日止的平常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休園進行工程施作,週休日(星期六、日)及連續假日仍開放民眾入園。
拉拉山巨木
拉拉山巨木 - 新竹林管處 提供
新竹林區管理處表示,在步道鋼構橋台基礎開挖後,為確保假日遊客通行安全,將加強工區安全設施維護及人員指引等措施,同時提醒園區施工期間假日入園的遊客,請注意自身安全,最新開/休園訊息,請參看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若有任何訊息通報或旅遊問題諮詢,敬請電洽新竹林區管理處03-5224163#231~262。
拉拉山的巨木
拉拉山的巨木 - 新竹林管處 提供
聯絡電話:
拉拉山管理站:03-3912142
拉拉山巨木步道
拉拉山巨木步道 - 新竹林管處 提供
拉拉山步道
拉拉山步道 - 新竹林管處 提供
拉拉山步道施工告示
拉拉山步道施工告示 - 新竹林管處 提供
拉拉山步道施工區域之一
拉拉山步道施工區域之一 - 新竹林管處 提供
發布日期
2021-09-03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周文郅
電話
03-5224163#262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