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21-02-08

春節上大雪山享受鳥語花香,FB粉絲專頁按讚送明信片~

發布日期
2021-02-08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育樂課
電話
04-25150855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春天氣息正濃,35K收費站山櫻花綻放中,紅粉花朵映在翠綠森林中,靜心漫步林間,啁啾的鳥鳴聲在身邊繚繞,帶給您視覺、聽覺的饗宴,新春期間不妨到大雪山,享受山林的美好,讓平日繁忙的心靈休憩一下~
春節開園時間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每年除夕(2/11,星期四)為園區全年唯一公告之休園日,其餘時間皆開放不休息,歡迎大家前來大雪山走春。
FB按讚送明信片
過年初一至初五期間(2/12-2/16)至大雪山FB粉絲專頁按讚,就送森林遊樂區明信片!數量有限,請到43K遊客中心索取。
疫情期間管制措施1500人
考量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遊客能安心出遊,入園管制人數下修至1,500人。而入園人數達1,200人時,園區將開始透過如下管道進行預告:(1)大雪山林道5K、15K電子看板;(2)警廣電台(FM104.9),春節期間建議民眾可提早出遊,避開9:30-13:30之車潮高峰期。
大雪山是國際著名的賞鳥景點,春暖花開之際,形成鳥語花香的美景,區內有多條步道,可依個人體力做選擇,春節期間就帶一家大小上山走春吧!
相關訊息請洽大雪山森林遊樂區04-25877901,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Dasyueshan/
發布日期
2021-02-08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育樂課
電話
04-25150855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