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21-01-15

2021牛年到~大雪山1月16-17日邀請大師揮毫贈春聯!

發布日期
2021-01-15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育樂課
電話
04-25150855
喜迎牛年,東勢林區管理處於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辦理書法家揮毫贈春聯活動!於1月16日下午14點、17日上午10點在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現場揮毫,只要到大雪山臉書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免費抽春聯,歡迎踴躍參加!
春季的大雪山是國際知名的賞鳥據點,不僅鳥類資源豐富,部分種類更是彌足珍貴而罕見!大雪山擁有千變萬化的雲海景觀、絢麗多彩的美麗晚霞以及原始的森林景緻,新春期間閤家前往大雪山走走,相信您會有場美麗的邂逅。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邀請您悠遊大雪山體驗大自然之美,也呼籲您為維護空氣品質及保障他人拒吸二手煙的權利,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全面禁菸,敬請配合。
欲了解大雪國家山森林遊樂區相關資訊,請上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trail.forest.gov.tw/index.aspx、大雪山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syueshan查詢,或洽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
發布日期
2021-01-15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育樂課
電話
04-25150855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