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20-12-11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塔山步道施工封閉

發布日期
2020-12-11
發布單位
嘉義分署
新聞聯絡人
李先生
電話
05-2787006#155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轄管位於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全長3.5公里的塔山步道,因木造棧橋及階梯腐朽,預計109年12月16日起進行設施改善工程,工程期間,將暫時封閉該步道,待明(110)年6月工程完成再重新開放。林管處建議遊客可改至巨木群步道、二萬坪步道及對高岳步道登山健行。
01塔山步道入口
01塔山步道入口 - 嘉義林區管理處 提供
嘉義林區管理處指出,過去塔山步道是一條軍備要道,山頂曾設置軍事觀測站,民國87年國軍撤守後,由林管處重新整建塔山步道,並對外開放,沿途鋪有碎石階梯,木棧道及一座鐵橋;此次設施改善工程,也將一併把棧道高度線形調整,減少高低不平的情形,建構更安全的山林步行環境。
02塔山步道階梯
02塔山步道階梯 - 嘉義林區管理處 提供
有關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相關交通、住宿等旅遊資訊均可上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或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FB https://zh-tw.facebook.com/AlishanForest/ 網站查詢;請於行車前密切留意台十八線阿里山公路即時路況,可上公路總局https://168.thb.gov.tw/網站查詢。
03跨越鐵道橋
03跨越鐵道橋 - 嘉義林區管理處 提供
04觀景平台
04觀景平台 - 嘉義林區管理處 提供
發布日期
2020-12-11
發布單位
嘉義分署
新聞聯絡人
李先生
電話
05-2787006#155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