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20-11-12

深秋季節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邀請您 齊聚山城慶豐收

發布日期
2020-11-12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尤丰君
電話
(04)25150855轉336
隨著季節的轉變,大自然已悄悄的換上了秋裝!在這深秋豐收的季節,林務局東勢林管處將在11月14、15日(星期六、日)於東勢林業文化園區舉辦「山城林間慶豐收」活動,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秋冬限定的自然美景,還可欣賞大小朋友精彩的寫生比賽作品,以及專業的攝影比賽作品,帶領大家細探園區之美。
本月的「山城林間慶豐收」主題活動,將結合園區「2020愛‧森林-寫生比賽」及「2020森刻‧影像-攝影比賽」的頒獎典禮及得獎作品展,讓各地遊客能從繪畫與攝影的多元角度,欣賞園區不同季節、不同角度的各種樣貌,藉由視覺饗宴體驗園區豐富多變的美景。另外,園區專屬的「木木市集」亦邀請到各地致力於友善環境的夥伴們,共同展示與自然互動下的豐沛成果,包括有森林文創品、木工藝品及友善耕作的農特產品等,並安排有精彩音樂表演、免費限量的森林DIY體驗及闖關集章活動等,讓民眾體驗一日兼具知性與感性的休閒之旅。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位於中橫公路起點(台8線2.3公里處),東勢高工旁,為進出谷關、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必經之處,搭乘豐原客運於「東勢林業文化園區站」下車即可到達,交通便利,週末假日結合精采多元的活動內容,非常適合闔家大小出遊放鬆,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誠摯地邀請您,一同來到臺中山城歡慶這一年來的豐收成果!
第一名-趙孜弘-夕陽餘暉
第一名-趙孜弘-夕陽餘暉 -
高中組第一名 林郁閔
高中組第一名 林郁閔 -
國中組第一名 劉炘葦
國中組第一名 劉炘葦 -
活動流程表
活動流程表 -
發布日期
2020-11-12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尤丰君
電話
(04)25150855轉336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