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20-10-13

霧社到奧萬大的投83線道路 10月14日起施工管制 請遊客注意

發布日期
2020-10-13
發布單位
南投分署
新聞聯絡人
林國彰
電話
049-2365226#2516
投83線1K+000~8K+600道路(霧社端-上口段),南投縣政府工務處通告將於10月14日起至11月15日止的平日(假日不施工),上午8點30分至12點;下午1點至4點30分進行整修封閉,每日中午12點至下午1點時段及例假日全日開放通車,請遊客提前注意改道,或避開施工時間進入。
經查仁愛鄉山區道路因地處偏遠不易保養,或常受天災亟需修繕,南投縣政府今年辦理投83線道路改善工程,包括沿線上邊坡、排水溝整治、安全護欄等,目前將進行最終的路面刨除、瀝青混凝土鋪設作業,必須在10月14日至11月15日配合交通管制,以維護施工品質及遊客安全。
南投林區管理處表示,由於本次施工路段是霧社前往奧萬大森林遊樂區的重要道路,提醒遊客注意管制時間,或在埔里改道行駛投71鄉道,經法治村武界部落、萬豐村、親愛村抵達奧萬大森林遊樂區。車程雖比原道路增加20分鐘,但沿路有豐富旅遊景點,及多元的布農、賽德克及泰雅族原鄉部落風情,更可增加旅遊體驗。
另奧萬大訂房遊客若因道路施工致使無法入住,請速洽遊客中心(049-2974511)辦理後續退訂或改訂作業。
連外道路圖(施工期間)
連外道路圖(施工期間) -
發布日期
2020-10-13
發布單位
南投分署
新聞聯絡人
林國彰
電話
049-2365226#2516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