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20-09-23

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榮獲第7屆國家環境教育獎機關組「優等」殊榮

發布日期
2020-09-23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東勢處育樂課
電話
04-25150855#346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於今(9/21)日獲頒第七屆國家環境教育獎全國性機關組「優等」,此優異之成績,肯定了東勢林區管理處在環境教育的努力。
東勢林區管處處長蕭崇仁表示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自民國97年成立,是臺中市第一個取得環保署認證的環境教育設施場所,也是林務局八座自然教育中心第一座通過認證的中心,至今邁入第12年,在不斷精進與努力下於全國縣市代表單位中脫穎而出,獲得國家環境教育獎全國性機關(構)組優等,感謝委員們與社會大眾對於東勢處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的肯定與鼓勵。
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將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豐富多樣的生態資源轉化為多元的方案,在結合專業的環境教育團隊下,共同創造出臺灣優質的森林環境教育,讓大小朋友都能在森林環境裡實踐「師法自然.快樂學習」,也為生態保育、永續森林而行動,進而傳遞愛與希望。
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位於臺中市和平區的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中心提供戶外教學、主題活動、專業研習與特別企劃等豐富多元的活動與課程,且適合各年齡層,歡迎民眾來報名體驗,共同師法自然、快樂學習,相關場域介紹及最新課程資訊請至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網站(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NC?typ=3&;typ_id=BSS),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專線TEL(04)25950299。
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榮獲第7屆國家環境教育獎機關組優等,東勢林區管理處處長蕭崇仁上台接受頒獎
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榮獲第7屆國家環境教育獎機關組優等,東勢林區管理處處長蕭崇仁上台接受頒獎 - 東勢林區管理處 提供
發布日期
2020-09-23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東勢處育樂課
電話
04-25150855#346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