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20-08-13

清涼夏瀑森活趣

發布日期
2020-08-13
發布單位
森林育樂組
新聞聯絡人
賴小姐
電話
02-23515441分機341
炎炎夏日何處去!作夥來瀑布涼快一夏
正值暑假,進入山林感受氣勢磅礡負離子,不管是在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觀景平台聽泉聲蟬鳴,或是在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負離子含量全台之冠的瀑布前大口深呼吸,還是佇足在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飛瀑前的木棧平台上接受渺渺水霧的輕拂,從不同的瀑布景觀感受飛瀑之美,可說是盛夏的一大樂事。
不用再苦惱沒車能去,8月1日起「幸福.森在其中」天天行巴士天天帶你輕鬆抵達,讓你一次擁有珍貴的「森林三寶」,優質的「活氧」、高濃度的「芬多精」與豐沛的瀑布「負離子」,沁涼透心,保證暑氣全消,更能休閒養身,遠離都市塵囂,絕對是後疫情時代國民旅遊的最佳選擇。
九月份除了追瀑季外,也推出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泰雅部落文化體驗遊程,十月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更有南投曲冰及松林部落輕旅行,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則有森林瑜珈體驗遊程,讓你玩好!玩滿!
更多國家森林遊樂區旅遊資訊,請至「幸福.森在其中」活動網站https://www.foresttourbus.com/?fbclid=IwAR1i2LKeZvy2I5wSbUT26g9qgAAf_wtrDwTA-nvIWAwfOkJ18guq_H1ICDQ查詢。
內洞照片
內洞照片 - 烏來工作站 提供
奧萬大飛瀑
奧萬大飛瀑 -
發布日期
2020-08-13
發布單位
森林育樂組
新聞聯絡人
賴小姐
電話
02-23515441分機341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