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20-07-06

鰲鼓濕地,揪你來當超級「蝠」爾摩斯!

發布日期
2020-07-06
發布單位
嘉義分署
新聞聯絡人
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
電話
05-3601801
鰲鼓濕地夏季的夜空是屬於蝙蝠的領域,偶爾抬頭一看,便能見到黑夜中一閃而逝的黑色身影。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將於7月21日至9月6日舉辦「蝠爾摩斯的挑戰」線上學習單及著色卡活動,邀請您一起動動手指,認識神秘的夏夜小飛俠,還能抽獎拿幸「蝠」好禮喔!
活動海報
活動海報 - 嘉義林區管理處 提供
回答問題拿好禮,蝙蝠達人就是你!
蝙蝠是世界上唯一會飛的哺乳類動物,晝伏夜出的行為模式、獨特的生理構造和覓食行為,讓牠們在自然界中佔有獨特的生態棲位,而人類更是因「蝠」而得「福」,不但有美味的水果可吃,更有許多靠蝙蝠獲得靈感才發明的生活用品。蝙蝠的世界中充滿許多趣味小知識,在7月21日至8月16日只要上臉書「鰲鼓濕地粉絲團」參加線上學習單活動,並回答相關問題,成為蝙蝠達人,還有機會抽中「臺灣蝙蝠圖鑑」和「綠色保育認證白米」帶回家。
夕陽灑在成串的高頭蝠身上
夕陽灑在成串的高頭蝠身上 - 嘉義林區管理處 提供
動手畫出好蝠氣 幸蝠好禮送給你~
除了知性滿滿的線上學習單活動,嘉義林區管理處也特別準備了阿蝠著色卡,讓大朋友小朋友在暑假期間能動手填色,畫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可愛蝙蝠。只要在8月1日至8月30日上FB「鰲鼓濕地粉絲團」下載著色卡、列印並填上自己喜愛的繽紛顏色、上傳至活動貼文下方留言處,即有機會抽中可愛的蝙蝠布偶、蝙蝠運動毛巾及蝙蝠書籤等幸蝠好禮。
線上學習單及網路著色活動的完整中獎名單會於109年9月6日「鰲鼓濕地粉絲團」公布。若想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追蹤FB「鰲鼓濕地粉絲團」,或電洽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05-3601801),將有專人為您詳細說明。
夏夜小飛俠出動
夏夜小飛俠出動 - 嘉義林區管理處 提供
發布日期
2020-07-06
發布單位
嘉義分署
新聞聯絡人
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
電話
05-3601801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