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20-06-09

2020「學.森林」種子教師培訓第二波報名公告!歡迎您一同成為森林智識傳播的種子!

發布日期
2020-06-09
發布單位
森林育樂組
新聞聯絡人
孫憲虹
電話
02-23515441#343
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在2017年將精彩的課程彙編出版「學.森林」套書,裡頭包含12套好玩有趣、具科學精神、豐富又知性、跨科際、跨領域的「森林課程」!在2017-2019年期間,已經有518位來自全台各地對森林主題有興趣的老師及民眾,在參與工作坊後成為種子教師。2020年期待更多人一起加入「學.森林」的推廣行列!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上半年「學.森林」系列工作坊已圓滿結束!下半年第2波報名於6月9日上午9:00開始,於觸口自然教育中心、羅東自然教育中心以及雙流自然教育中心辦理,報名以上工作坊,種子教師們將有機會成為外界的推廣講師唷!報名請上台灣山林悠遊網 (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 ) ,點選「自然教育」,並於各自然教育中心「專業研習」服務項目進行線上報名。

第二場次「原民傳統山林智識」專冊工作坊,也同步開放報名,請上 ( https://www.accupass.com/go/educationforest ) 報名參加。歡迎有興趣的學校教師、環境教育工作者或對森林環境教育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參與!
2020學森林共同行銷及專冊EDM1_第二波
2020學森林共同行銷及專冊EDM1_第二波 - 林務局 提供
2020學森林共同行銷及專冊EDM2_第二波
2020學森林共同行銷及專冊EDM2_第二波 - 林務局 提供
發布日期
2020-06-09
發布單位
森林育樂組
新聞聯絡人
孫憲虹
電話
02-23515441#343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