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20-05-28

八仙山兒童營隊開跑!一起開心打牌認識森林生態

發布日期
2020-05-28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育樂課
電話
0425150855#346
一年中最令人期待的時間即將到來,暑假期間該如何許孩子們一個充實的學習呢?來八仙山參加營隊就對了!
既炎熱又潮濕的夏季,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提供了一個最理想的居住環境給生物們,有在樹上悠閒覓食的臺灣獼猴、在天空飛翔,具有各種繽紛色彩的蝴蝶與山鳥等,當夜幕降臨,青綠色的莫氏樹蛙在生態池邊歌唱,甲蟲們悄悄地出沒在美味多汁樹幹上,更有機會捕捉到害羞的臺灣野山羊吃草的有趣景象……快讓孩子走進森林裡,發展探索自然的興趣吧!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所轄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預計於7月20日(一)至7月22日(三)辨理「野獸與牠們的產地-八仙山動物生態探索營」兒童營隊,課程包含在八仙山森林中尋找各式各樣珍奇昆蟲和野獸,認識牠們與棲息地之間的關係;學習操作調查工具以及夜間觀察,體驗博物學家的一天;透過文字記錄、素描繪圖及翻閱圖鑑,學習資料蒐集與知識延伸;並經由有趣的戰略卡牌遊戲,讓孩子體會生物間競爭與共生的關係,瞭解環境知識。
營隊將於5月25日(一)開放報名,歡迎暑假過後就讀4-7年級的孩子加入,名額有限,敬請把握。課程費用原價每人4,000元,只要在6月5日前完成報名及繳費,即享有早鳥價3,800元,其餘優惠請詳見活動簡章。請至「台灣山林悠遊網」登入會員填寫報名資料或下載簡章,網址為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Course?id=BSS-TA0904。活動詳情請洽(04)2595-0299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報名問題請洽(04)2515-0855#352蔡小姐。若遇颱風則順延至7月27日(一)至7月29日(三),請預留時間。
透過團隊合作,觀察、紀錄森林裡的野生動物
透過團隊合作,觀察、紀錄森林裡的野生動物 - 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 提供
發布日期
2020-05-28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育樂課
電話
0425150855#346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