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20-03-26

兒童節連假期間 12歲以下兒童免費進入林務局各國家森林遊樂區

發布日期
2020-03-26
發布單位
森林育樂組
新聞聯絡人
莊先生
電話
02-23515441分機342
4月4日兒童節併同清明連假,恰巧是森林春暖花開、蟲鳴鳥囀的季節,適合闔家到森林走走,大口呼吸負離子與芬多精喔。109年4月2日至5日連假期間,12歲以下兒童均可免費進入林務局轄管太平山、內洞、滿月圓、東眼山、大雪山、八仙山、奧萬大、阿里山、墾丁、雙流、知本、池南、富源等13處國家森林遊樂區,以及免費搭乘烏來台車與太平山蹦蹦車!歡迎大家前來欣賞自然生態之美,防疫期間,更照顧全家人的身心健康。
林務局表示,國內外已有諸多研究指出,走入自然進行戶外學習活動對孩子有諸多好處,透過戶外活動,除了可以獲得強健的體魄外,遠離電腦與網路,更能夠培養孩子的觀察力、想像力、創造力、邏輯思考力與專注力,激發孩子的天賦。擁有豐富芬多精與負離子的國家森林遊樂區,不但不會人擠人,更讓孩子快樂「放電」,可說是兒童節假期最佳去處。
另外,林務轄管各國家森林遊樂區已加強防疫措施,包括第一線服務人員配戴口罩執勤,遊客中心、售票窗口、山莊服務台等遊客常出入地點都定期執行消毒工作,以及放置消毒用酒精讓大家使用,請大家安心前往遊憩。又為了孩童安全,12歲以下兒童搭乘烏來台車與太平山蹦蹦車須有成年人陪同。如果想瞭解更多國家森林遊樂區與自然步道相關旅遊資訊,歡迎大家至林務局「森活情報站」臉書專頁、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以及林務局局網(http://www.forest.gov.tw/)查詢。
發布日期
2020-03-26
發布單位
森林育樂組
新聞聯絡人
莊先生
電話
02-23515441分機342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