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20-03-25

海拔2000公尺的壯麗花景 「雲端的花園-榛山步道特色植物」主題活動登場

發布日期
2020-03-25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鄭雅文
電話
03-5224163#231
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大鹿林道西線至榛山步道山頂稜線上,每年四月高山杜鵑開花時,交織成翠綠山林間一叢又一叢亮麗風景,為此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將於109年4月12日(星期日) 上午9點至下午2點舉辦「雲端的花園-榛山步道特色植物」主題活動,帶領民眾走讀榛山步道,欣賞沿途高山杜鵑美景並認識特色植物,活動免收報名費用,名額有限,採網路事先報名,現正開放報名中。
「雲端的花園-榛山步道特色植物」主題活動海報
「雲端的花園-榛山步道特色植物」主題活動海報 - 圈谷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本次活動將由圈谷團隊陳逸忠老師帶領大家走訪榛山步道,除了欣賞高山杜鵑外,沿途也將向大家介紹榛山步道的特色植物,並到山頂觀景平台遠眺聖稜線群峰景觀,感受壯闊迷人的自然風景。因榛山步道是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內較具挑戰性的步道,想要漫步雲端花園欣賞高山杜鵑之美,且對自身體力有信心的民眾,一定要把握這次一窺高山杜鵑之美的機會。
臺灣杜鵑
臺灣杜鵑 - 圈谷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本次活動是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我是公民科學家」系列活動的第9場,接下來還有7場不同主題的活動,有興趣參與的朋友們要把握報名機會。此外,每參加1場活動即可集戳章1枚,集滿4個戳章便可獲得專屬精美好禮。本次活動資訊及報名連結為https://www.surveycake.com/s/gqbq0
,亦可電洽03-3632488圈谷游小姐諮詢。
聖稜線群峰美景
聖稜線群峰美景 - 圈谷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更多活動資訊可密切注意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
及「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uanwuNationalForest/)
,觀霧山莊訂房請上觀霧山莊訂房網(https://www.guanwuvilla.com/)
或電洽037-268818。
發布日期
2020-03-25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鄭雅文
電話
03-5224163#231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