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20-03-10

2020「學.森林」種子教師培訓開學公告!歡迎您一同成為森林智識傳播的種子!

發布日期
2020-03-10
發布單位
森林育樂組
新聞聯絡人
孫憲虹
電話
02-23515441#343
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在2017年將精彩的課程彙編出版「學.森林」套書,裡頭包含12套好玩有趣、具科學精神、豐富又知性、跨科際、跨領域的「森林課程」!在2017-2019年期間,已經有518位來自全台各地對森林主題有興趣的老師及民眾,在參與工作坊後成為種子教師。2020年期待更多人一起加入「學.森林」的推廣行列!

在2017 年《『學.森林』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彙編》的基礎之上,今年度再度出版以「原民傳統山林智識」為主題的專冊,以動物調查技能、火、傳統建築特色三大主題內容,推出三套課程,期能透過原民傳統山智識專冊的推廣與培訓,讓課程活動呈現多元價值,讓原住民族的傳統智識融入我們的生活之中,共計有2場次專冊種子教師培訓,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與體驗。

今年共計辦理7場次「學.森林」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彙編種子教師培訓工作坊,在最後一場次還有機會從種子教師成為外界的推廣講師唷!歡迎有興趣的學校教師、環境教育工作者或對森林環境教育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參與!

「學.森林」種子教師工作坊分二階段開放報名,分別為3月10日及6月9日,報名請上台灣山林悠遊網(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 ),點選自然教育,並於各自然教育中心「專業研習」服務項目進行線上報名。2場次專冊梯次報名,請上( https://www.accupass.com/go/educationforest )報名參加。
學森林共同行銷EDM
學森林共同行銷EDM - 林務局 提供
學森林專冊EDM
學森林專冊EDM - 林務局 提供
發布日期
2020-03-10
發布單位
森林育樂組
新聞聯絡人
孫憲虹
電話
02-23515441#343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