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20-02-19

屋我尾山北側登山口施工,請山友配合改道

發布日期
2020-02-19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鄭筱蓁
電話
04-25150855
屋我尾山位於大甲溪北岸,為谷關七雄中的老三,三角點約1796公尺,其登山口有二處,北側登山口位於大雪山林道31.2公里處,海拔1915公尺,由此至三角點是相當特別的「向下」攻頂,路線平緩好走,為較多人所選擇之路線。北側登山口目前因工程施工,考量遊客安全,工區非工作人員禁止進入,欲登山者,請再往前約30公尺之臨時登山口進出,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屋我尾山步道沿路環境多樣,有杜鵑林,稜線上矮密的風衝林、杉木造林地、針闊混合林與楠櫟林;林下潮濕的枯枝倒木與落葉層上有著成簇之蕈叢。天氣晴朗時,從步道的破空處可遠眺周圍群山。
新冠肺炎防疫期間到空氣清新、充滿芬多精的國家森林遊樂區最為適合,走走步道,欣賞山林美景之餘還可提升免疫力,漫步林間吸收芬多精增強抵抗力!欲了解步道及森林遊樂區相關資訊,請上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trail.forest.gov.tw/index.aspx、東勢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dongshih.Forest.gov.tw查詢。
發布日期
2020-02-19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鄭筱蓁
電話
04-25150855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