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20-02-01

太平山2020年體育活動完成評選 宜蘭縣鐵人三項協會於6月6日辦理「2020太平山雲端漫步活動

發布日期
2020-02-01
發布單位
宜蘭分署
新聞聯絡人
陳先生
電話
9545114
太平山是國內享譽盛名的國家森林遊樂區,除了是民眾生態旅遊的首選地點,也是體育活動挑戰登山的絕佳地點,林務局羅東林管處因此訂定「羅東林區管理處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提供舉辦體育活動申請須知」,邀請各界來太平山辦理活動。今(2020)年體育活動申請,經專業委員評審,已完成核定辦理1場次體育活動:宜蘭縣鐵人三項協會於6月6日(六)辦理「2020太平山雲端漫步活動」活動,歡迎民眾報名參加,透過揮灑汗水來踏訪太平山,發現太平山不一樣的美!
宜蘭縣鐵人三項協會舉辦的「太平山雲端漫步活動」,今年度已邁入第10年,其為馬拉松慢跑活動,規劃自太平山莊出發,沿翠峰景觀道路跑至翠峰山屋折返,全程漫步於海拔2000公尺之林道,沿線林木蓊鬱景緻秀麗,並時有雲霧繚繞,漫步穿梭於本路段,猶如於雲端漫步一般,更有跑者分享其因路跑而灼熱的身體被冰涼清新的山巒氣息所包圍,是路跑時的頂級享受,也是熱愛參與太平山路跑的原因呢!
太平山將於活動舉行二個月前公布園區路段管制情形,也請屆時入園之遊客配合管制措施。另有關活動之報名詳情,請洽各主辦單位或報名網站查詢。
宜蘭縣鐵人三項協會:
連絡電話:03-9560570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baoming.irunner.com.tw/taiping2020
太平山慢跑活動(歷史照片)
太平山慢跑活動(歷史照片) -
發布日期
2020-02-01
發布單位
宜蘭分署
新聞聯絡人
陳先生
電話
9545114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