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19-11-28

大雪山賞楓季開始囉~季節限定的浪漫楓景千萬別錯過!

發布日期
2019-11-28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育樂課
電話
04-25150855#349
秋天來臨,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也開始增添不同色彩,目前楓紅情況達約5成,預計至12月中下旬結束。大雪山的楓樹以台灣紅榨槭、青楓、楓香、尖葉槭等為主,於秋冬天氣轉涼後,轉為黃、橙、紅等代表秋天的顏色,這樣繽紛多彩的楓景僅限這個季節可欣賞,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開始規劃大雪山賞楓行。
大雪山楓紅
大雪山楓紅 -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台中市和平區,從東勢出發約1小時的車程,沿路點點紅、黃葉映著翠綠的森林,是帶您走入楓紅秘境的小記號,35公里收費站、43公里遊客服務中心及49公里小雪山區域及林道沿線都是賞楓的重點區域。
楓葉最大特色就是慢慢轉色,分批慢慢轉紅及落葉,依照時序更迭,多種色彩輪替、交織成豐富的層次,抬頭可見楓樹的多彩繽紛,低頭可見落葉積累的浪漫紅毯,喜愛美景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此外現在正是大雪山雲海季節,飄散在山巒間的雲海映襯嫣紅的楓葉,詩情畫意的浪漫美景,等您親自蒞臨體驗!
欲了解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相關資訊,請上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recreation.forest.gov.tw、大雪山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Dasyueshan,或電洽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04)25877901。
大雪山楓紅
大雪山楓紅 -
發布日期
2019-11-28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育樂課
電話
04-25150855#349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