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19-11-26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邀您擁抱秋色,來趟森林療癒之旅!

發布日期
2019-11-26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育樂課
電話
04-25150855-346
天氣逐漸轉涼,隨著季節的更迭,森林的變葉植物們也展現出新的色彩,為欣賞山林變幻的獨特風韻,此時正是出遊踏青的好時節。臺中市和平區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省道台8線33公里處,鄰近中部溫泉勝地谷關溫泉遊憩區域,及適合登山健行之谷關七雄步道,是安排一趟親子旅遊的最佳選擇。
八仙山擁有豐富多樣的森林資源,提供野生動物合適覓食與棲息的場所,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八仙山森林遊樂區擁有多條森林浴步道,全長約5公里,步道蜿蜒林木參天,在這秋冬之際,楓香與青楓等變葉植物正大放異彩,為八仙山增添不少秋意之景色,搭配潺潺溪水,譜出天籟音符,舒解旅人的心靈。
您有多久沒漫步林蔭欣賞秋色美景,享受山風吹拂,吸收森林的負離子與芬多精,東勢林區管理處歡迎大家前往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享受一趟秋季森林療癒之旅。為保護森林及兼顧遊憩品質,園區全面禁菸及禁止攜帶哺乳類寵物,敬請協助配合。更多園區旅遊資訊請洽八仙山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TEL(04)25951214。住宿與餐飲服務,請洽八仙山莊TEL(04)25950266。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秋色美景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秋色美景 -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 提供
發布日期
2019-11-26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育樂課
電話
04-25150855-346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