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19-11-01

療癒身心首選!林務局首度參與台北國際旅展 推30條精彩森林遊程

發布日期
2019-11-01
發布單位
森林育樂組
新聞聯絡人
謝小姐
電話
02-23515441分機336
時序來到秋冬,正是養生的最佳時機,台北國際旅展11月8日至11日將在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林務局首度參展,並且特別推出「Trip森林 揪好森」主題館(去森林 好好玩),向國內外遊客介紹台灣山林冬季最好玩的四大主題、30條體驗路線,以全臺18處國家森林遊樂區結合周邊特色景點帶來五感體驗,推出囊括溫泉、鐵道、美食、生態探索及文化體驗的優質多元山林旅遊行程。
林務局的「Trip森林 揪好森」主題展示館,網羅國家森林遊樂區精彩景點,精選最具特色的「冬季首選 泡湯溫泉」、「自然純真 生態饗宴」、「冬季懷舊 林鐵行旅」及「原民體驗 人文薈萃」四大主題,邀請策略聯盟合作廠商聯手推出30條遊程。現場每日有專人解說遊程及台灣高山生態、周邊景點資訊,還有定時定點互動遊戲及闖關活動,提供限量好禮,讓前來旅展的大家不但能一網打盡台灣山林美景情報,更滿載而歸!
到有著浩瀚星空的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不只要觀星,更能夜觀山羌、長鬃山羊、白面鼯鼠的可愛姿態;來太平山鳩之澤溫泉小憩,在滿眼翠綠的山谷中體驗泉質清澈,無色無臭弱鹼性碳酸氫鈉美人湯,泡湯後小試身手,來一簍獨特溫泉香的Q嫩溫泉煮蛋。聆聽蟲鳴鳥叫瀑布聲、讓芬多精與負離子洗去身心疲憊、深度認識森林鐵道和原住民文化之美,或單純走進大山裡吹吹森林的微風……這些臺灣傲人的美景秘境都不必犯險私闖,林務局旅遊策略聯盟更因應不同需求準備了各式套裝行程,搭配完善的食宿交通。本次ITF台北國際旅展中,歡迎民眾隨時至「Trip森林 揪好森」展館洽詢、體驗。
快揪親朋好友在11月8日至11日到南港展覽館「揪好森」,把限量好禮和美好假期帶回家吧!
林務局台北國際旅展展覽手冊下載:https://ppt.cc/ffh0Xx
林務局首度參與台北國際旅展 推30條精彩森林遊程
林務局首度參與台北國際旅展 推30條精彩森林遊程 - 林務局 提供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夜間觀察白面鼯鼠可愛姿態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夜間觀察白面鼯鼠可愛姿態 - 陳怡裕 提供
發布日期
2019-11-01
發布單位
森林育樂組
新聞聯絡人
謝小姐
電話
02-23515441分機336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