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19-09-27

雙十連假期間訪國家森林遊樂區半票入園,搭乘烏來台車享優待

發布日期
2019-09-27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鄭雅文
電話
03-5224163#231
慶祝雙十國慶日,10月10日至13日連假期間來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內洞、滿月圓、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享半票入園及搭乘烏來台車優待票只要30元,並有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活動,歡迎闔家來趟森林療癒之旅,一起到森林放鬆身心吧!。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 - 新竹林區管理處 提供
新竹林區管理處轄內國家森林遊樂區自然景觀優美,動、植物生態豐富,目前正值秋高氣爽,漫步於森林步道可欣賞大自然景色的變化,以及享受森林芬多精及負離子,是一帖讓人心曠神怡,忘卻煩憂,療癒身心的良藥。
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 新竹林區管理處 提供
烏來台車則位於烏來風景區,原來是運輸林木的工具,隨著社會改變,目前轉型為觀光體驗的設施,瀑布站並有烏來林業生活館展示台車歷史。烏來台車是循環式軌道(來回全長3.0公里),亦可單程體驗,距離減半,沿著蜿蜓的軌道聽著叩隆、叩隆、叩隆台車聲,彷彿穿梭在早年運材年代,成為熱門的懷舊之旅路線。
烏來台車
烏來台車 - 新竹林區管理處 提供
新竹林區管理處轄管內洞、滿月圓、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及烏來台車旅遊資訊,歡迎民眾隨時至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查詢。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 - 新竹林區管理處 提供
相關洽詢電話:
內洞國家森遊樂區:02-26617358
滿月圓國家森遊樂區:02-26720004
東眼山國家森遊樂區:03-3821506
烏來台車站02-26617826
新竹林區管理處烏來工作站02-26617712
新竹林區管理處大溪工作站03-3882038
新竹林區管理處03-5224163分機242、236、237
發布日期
2019-09-27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鄭雅文
電話
03-5224163#231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