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19-09-26

奧萬大志工招募報名截止時間延長至10月6日

正在惋惜錯過奧萬大解說志工招募嗎?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聽到大家的心聲,特別將報名截止時間延長至10月6日,只要您年滿18歲、喜愛大自然,對導覽解說有興趣,更重要的是有一顆充滿服務熱忱的心,就是奧萬大最需要的志工人選!
報名時間:即日起延長至108年10月6日
報名方式:報名前,請先詳讀簡章資訊與相關附件,並詳實填寫報名表,填妥後以E-mail方式傳送至lico520182@forest.gov.tw信箱(主旨請註明:甄選志工-姓名)。
報名簡章:報名相關資訊請至林務局臺灣山林悠遊網【重要訊息】(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下載。其他相關問題請電洽南投林管處育樂課(049-2365226 分機2518) 宋小姐。
誠摯歡迎熱愛山林的民眾把握機會,一起到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擔任快樂解說志工喔!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