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19-09-11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解說宣導志工招募 開跑啦!

歡迎大家一起來當志工老師!為提升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旅遊服務品質,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特別徵求年滿18歲、喜愛自然環境且對導覽解說有興趣的民眾加入解說志工行列,自即日起招募至9月底止,將有35位可以成為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第七期解說宣導志工。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處長李政賢表示,解說志工一直是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最佳代言人,服勤內容主要以遊客服務及導覽為主,配合遊樂區營運業務及活動給予協助支援,歡迎富有服務熱忱、身心健康的社會大眾踴躍報名,尤其企盼年輕世代加入,就算沒有自然生態背景也不用擔心,通過審查面試後,南投林管處將規劃一系列解說及專業知識的教育訓練,培養志工的解說能力。
遊客向志工諮詢園區內植物種子種類。
遊客向志工諮詢園區內植物種子種類。 -
誠摯邀請熱愛山林有志之士加入奧萬大國家森林解說志工隊,報名簡章請即刻連結台灣山林悠遊網或南投林管處網站https://nantou.forest.gov.tw/ 【最新消息】下載(建議使用非ios系統下載附件),其他相關問題請電洽南投林管處育樂課(049-2365226 分機2518) 宋小姐。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