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19-09-03

歡慶教師節 東勢處推出好康活動

發布日期
2019-09-03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劉恆慈
電話
(04)25150855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為慰勞作育功高的老師們,特別推出大雪山及八仙山森林遊樂區門票優惠活動,憑教師證享門票10元,同行人員門票半價優惠,優惠期間為108年9月28日至9月29日。另武陵山莊在9月份期間不分平假日,憑教師證享雙人房2388元(1間房1張證件),並提供早晚餐。
辛苦的老師們,拋開工作煩惱和壓力,放鬆身心,和親友來趟山林之旅,享受森林浴,體驗森林自然生態之美,來國家森林遊樂區就對了,八仙山、大雪山、合歡山及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是您出遊首選的好地方。
八仙山取用十文溪豐沛水源而設置之親水設施及武陵桃山瀑布,飛濺的水花,伴隨著豐富的陰離子,具有森林療癒效果;合歡山有著獨領風騷的高山景致,充滿生命力;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終年雲霧繚繞,雲海、晚霞、落日之美名冠全台,無光害無污染的星空更是追星族的必訪聖地。出發吧!一起來體驗大自然。
相關旅遊資訊,請洽大雪山遊客中心(04)25877901、八仙山遊客中心(04)25951214、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049)2803985或松雪樓(049)2802980、武陵山莊(04)25901020或25901288 (武陵山莊訂房網址http://www.hoyaresort.com.tw/inn/index.php)或至台灣山林悠遊網: 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查詢。
八仙山親水設施
八仙山親水設施 -
武陵桃山瀑布
武陵桃山瀑布 -
大雪山天池
大雪山天池 -
合歡山雲海
合歡山雲海 -
發布日期
2019-09-03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劉恆慈
電話
(04)25150855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