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19-08-30

天氣炎炎到大雪山避暑趣,漫步森林清涼一下!

發布日期
2019-08-30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育樂課
電話
04-25150855#349
夏末秋初,天氣依然炎熱,不妨到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清涼一夏!大雪山海拔1800-2996公尺,平均溫度約為14-22度,宛如天然的冷氣房涼爽宜人,動植物資源豐沛,不時可見到珍稀的藍腹鷴、黑長尾雉在林間出沒,晚上在林道間漫步、欣賞一望無際的星空時,或許還可巧遇俏皮的白面鼯鼠呢!
大雪山黑長尾雉
大雪山黑長尾雉 - 陳聖安攝 提供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有許多步道,如43K區域木馬道、森林浴步道,35K稍來山步道、35K-49K小雪稍來國家步道、48K啞口觀景台步道及49K天池神木步道等,歡迎大家漫步林間在蟲鳴鳥叫的環繞下享受森林浴、體驗自然之美,也可到35K稍來遼望台眺望鳶嘴山,感受山嵐繚繞的千變萬化。
欲了解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相關資訊,請上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trail.forest.gov.tw/index.aspx、東勢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dongshih.Forest.gov.tw查詢,或洽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04)25877901。
木馬道
木馬道 -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 提供
發布日期
2019-08-30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育樂課
電話
04-25150855#349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