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19-07-09

FUN暑假了!大雪山親子活動「當國產疏伐木遇上野鳥彩繪~」即日起開放報名

發布日期
2019-07-09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高貴珍
電話
04-25150855分機342
暑假來臨,在炎炎夏日裡想給全家不一樣的暑期親子活動嗎?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與社團法人台灣野鳥協會,將於108年7月20日(星期六)、8月18日(星期日)在「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多功能DIY教室」舉辦親子活動「當國產疏伐木遇上野鳥彩繪~」,邀您用畫筆彩繪大雪山鳥類之美,傳遞保育觀念。
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依據108年大雪山賞鳥大賽結果,大雪山林道沿線已調查到157種鳥類,包括黑長尾雉(帝雉)、藍腹鷴、黃山雀⋯等28種特有種鳥類,為台灣中部親子賞鳥生態旅遊的絕佳地點。歡迎家庭結伴出遊,來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參加「當國產疏伐木遇上野鳥彩繪~」親子活動,讓感情加溫,為暑假加分。
親子彩繪作品
親子彩繪作品 - 社團法人台灣野鳥協會 提供
本活動特別邀請知名彩繪老師,教導大家利用國產疏伐木作為畫布,一起彩繪大雪山美麗的鳥類。帶領大家認識大雪山豐富多樣的鳥類資源,宣導愛護鳥類與森林保育的觀念。
本活動將於舉辦日上午10點至12點舉行,每梯次以10組親子家庭為限。即日起接受報名,額滿為止。報名專線請洽社團法人台灣野鳥協會黃小姐(電話:04-22600518,上午9點至下午5點受理報名)。
本活動為免費性質,惟當日入園依園區標準收費。若有住宿需求,歡迎利用網路訂房服務,網址為http://tsfs.forest.gov.tw,訂房專線(04)25229696,相關旅遊訊息請洽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服務中心:(04)25877901
彩繪作品範例
彩繪作品範例 - 社團法人台灣野鳥協會 提供
發布日期
2019-07-09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高貴珍
電話
04-25150855分機342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