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19-07-09

炎炎夏日何處去,一起跟著阿蝠趴趴走!

發布日期
2019-07-09
發布單位
嘉義分署
新聞聯絡人
東石展示館
電話
05-3601801
夏日跟著阿蝠趴趴走,作伙一同來賞蝠。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將與臺灣永續聯盟經營之黃金蝙蝠生態館攜手合作,「阿蝠趴趴走」帶你橫跨嘉義與雲林,一次賞盡高頭蝠與金黃鼠耳蝠的可愛模樣。活動訂於7月20日(六)上午9點至下午17點辦理,限額20名,酌收餐費250元(選擇在地友善風味餐),活動將將於7月11日上午10點,於FB「鰲鼓濕地粉絲團」網路開放報名,歡迎親子一同報名參加賞蝠生態旅遊活動,來趟賞蝠輕旅行
歡迎光臨阿福大旅店
歡迎光臨阿福大旅店 - 嘉義林管處 提供
阿蝠達人領路,尋找神秘蝙蝠!
金黃鼠耳蝠和高頭蝠都是喜歡棲息在樹梢的蝙蝠,白天站在樹下抬頭一望,就能發現牠們三五成群緊緊依偎的模樣,彷彿果實般結實累累。晝伏夜出的蝙蝠,夜晚來無影去無蹤,除去無數的蚊蚋飛蟲,而白天則安靜地躲在樹梢上補眠,此時也是最好觀察的時候。本次活動,將透過專業的蝙蝠解說員,一同帶領我們欣賞這群神秘又可愛的小生物。除了賞蝠活動外,活動也包含蝙蝠鳳片糕DIY,以及蝙蝠屋製作,透過大家巧妙的雙手,一同進入阿蝠神秘的世界吧。
金黃鼠耳蝠
金黃鼠耳蝠 - 黃金蝙蝠館 提供
除了賞蝠限定版的生態旅遊,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於8月10日、17日、24日、31日周六下午13點至16點,安排鰲鼓濕地解說服務團隊,透過望遠鏡的畫面解說有趣可愛高頭蝠的知識,館內還準備有小朋友喜愛的「阿蝠來摺紙」及「阿蝠來畫畫」兩款DIY活動,歡迎暑假期間帶孩子一起來同樂。
高頭蝠01
高頭蝠01 - 嘉義林管處 提供
本活動採網路報名,想了解更多關於「歡迎光臨~阿蝠大旅店」活動資訊,請追蹤FB「鰲鼓濕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ogupark)的系列貼文,或電洽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05-3601801),將有專人為您詳細說明。想體驗鰲鼓生態之美的民眾,歡迎洽詢鰲鼓濕地生態旅遊單一窗口0975922678,讓專業導覽解說員客製化服務帶您瞭解不一樣的鰲鼓!
高頭蝠02
高頭蝠02 - 嘉義林管處 提供
巢箱製作
巢箱製作 - 黃金蝙蝠館 提供
蝙蝠活動海報-郵戳
蝙蝠活動海報-郵戳 - 嘉義林管處 提供
觀察高頭蝠
觀察高頭蝠 - 嘉義林管處 提供
發布日期
2019-07-09
發布單位
嘉義分署
新聞聯絡人
東石展示館
電話
05-3601801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