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19-04-12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自4月15日起~票價調降!

發布日期
2019-04-12
發布單位
臺東分署
新聞聯絡人
許立金
電話
(089)324-121#711
為提升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遊憩環境,臺東林區管理處自今(108)年4月起於園區進行售票亭、入口意象及步道群的整建工程,工期預計至11月底,考量遊客安全,將封閉部分作業區域,為此施工期間不論平、假日均調降票價為半票50元。
工程施作期間僅封閉小部分區域,對於登山健行、自然體驗等遊憩活動並無影響,時值春夏之際,園區內新葉抽換五彩繽紛、台灣原生蝴蝶蘭盛放,花見知本百草園不僅花團錦簇,還可坐擁視野開闊之山河美景;挑戰完好漢坡步道後,還可以到水流腳底按摩區或溫泉小棧休憩,在森林間泡足湯放鬆身心。漫步林間,沉浸在嬉遊林間區芬多精的美好,絕對值得您攜家帶眷前來知本體驗森林浴,感受自然饗宴。
千根榕-好漢坡步道旁
千根榕-好漢坡步道旁 -
花見知本百草園
花見知本百草園 -
生態池
生態池 -
施工封閉區域暫停開放,請入園遊客勿進入以維護自身安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相關訊息可逕上山林悠遊網或臺東林區管理處網站查詢,或於營業時間洽詢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089)510-961 服務台#0 售票亭#20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 -
發布日期
2019-04-12
發布單位
臺東分署
新聞聯絡人
許立金
電話
(089)324-121#711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