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19-03-28

奇獸在哪裡?八仙山暑期兒童營隊揪團享優惠

發布日期
2019-03-28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
電話
04-25950299
孩子最期待的夏日即將到來,在這個生物活躍的季節,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處處充滿生機,有台灣獼猴於樹上悠閒的覓食、各種繽紛的蝴蝶與山鳥在天空飛翔,當夜幕降臨,綠色可愛的莫氏樹蛙在生態池邊歌唱,甲蟲們也悄悄地出沒在美味多汁樹幹上……快讓孩子走進森林裡,發展探索自然的興趣吧!
東勢林區管理處所轄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預計於7月24日(三)至7月26日(五)辨理「野獸與牠們的產地-八仙山動物生態探索營」兒童營隊,課程包含在八仙山的森林中尋找各式各樣的珍奇昆蟲和野獸,認識牠們與棲息地之間的關係;操作調查工具以及夜間觀察的課程,體驗博物學家的一天;透過文字記錄、素描繪圖,搭配翻閱圖鑑,學習資料蒐集與知識延伸;經由好玩的戰略卡牌遊戲,讓孩子體會生物間競爭與共生的關係;最後是環境友善理念課程,認識人類在生態系中扮演的角色!
東勢林區管理處所轄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的「野獸與牠們的產地-八仙山動物生態探索營」兒童營隊將於4月16日(二)開放報名,名額有限,敬請把握。課程費用每人4000元,同時兩人以上報名優惠每人3800元,邀請4-7年級 (暑假過後就讀年級)的孩子揪團參加!
請至「臺灣山林悠遊網」登入會員填寫報名資料或下載簡章,網址為https://bit.ly/2LdUXsQ。活動詳情請洽(04)25950299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報名問題請洽(04)25150855#352蔡小姐。若遇颱風預計順延至7月31日(三)至8月2日(五)。
發布日期
2019-03-28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
電話
04-25950299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