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19-03-22

獎金輕鬆拿 美景任君取

發布日期
2019-03-22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東勢林區管理處 劉恆慈
電話
(04)25150855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舉辦2018「漫遊四季山林之美」攝影比賽,邀請大家遠離塵囂,拿起相機,投稿眼中的山林美景,輕鬆拿獎金!

東勢處轄區內有大雪山、八仙山、武陵、合歡山四處國家森林遊樂區,各具豐富遊憩資源、自然景觀獨特及交通便捷等特性,是中部地區饒富盛名的旅遊勝地。無論您想賞鳥、賞蝶、觀星、賞雪、欣賞晚霞、體驗大自然四季風情或上山吹吹風發發呆,都讓您有意想不到的體驗!

現在就拿起您的相機,一起出發,捕捉您眼中的美景,即日起至108年6月30日截止,最高獎金兩萬元,得獎攝影作品將於各遊樂區巡迴展出,並製作成限量明信片,活動詳情請上「2018漫遊四季山林之美攝影比賽」網站https://dongshihforestrycu.wixsite.com/homepage」或電詢04-35051256黃小姐。

相關旅遊資訊,請洽大雪山遊客中心(04)25877901、八仙山遊客中心(04)25951214、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049)2803985或松雪樓(049)2802980、武陵山莊(04)25901020詢問,或至台灣山林悠遊網: 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查詢。
灰喉山椒
灰喉山椒 - 東勢林區管理處 提供
往靜海寺步道
往靜海寺步道 - 東勢林區管理處 提供
發布日期
2019-03-22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東勢林區管理處 劉恆慈
電話
(04)25150855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