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19-01-31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邀您春節一同櫻花樹下感受泰雅文化!

發布日期
2019-01-31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賴芊曄
電話
04-25150855#346
  春節就來八仙山森林遊樂區享受櫻花及原住民族傳統文化吧!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所轄「八仙山森林遊樂區」位於台中市和平區台八線33公里處,鄰近谷關風景特定區約5分鐘車程,該區原住民以泰雅族為主,於春節期間辦理「原住民歌舞表演活動」及「創意DIY活動」,讓遊客感受、體驗泰雅傳統文化,與園區內櫻花相配!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將於春節期間2/6~2/10上午10時在八仙山綠色走廊舉行原住民族歌舞表演,另活動當日10時40分有免費DIY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來體驗原住民傳統手環、皮飾等手工藝品製作(每日名額限15人,9點起於遊客中心報名參加)。
 除了當地部落活動,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擁有大片櫻花林,是您賞櫻最佳去處,山櫻花為原生樹種,屬於最早綻放的櫻花種類,區內所種植之櫻花品種主要為緋寒櫻,花色粉紅,以單瓣為主,目前7成園區櫻花已經偷偷綻放了喔!
  歡迎前來感受櫻花紛飛、泰雅風情八仙山!八仙山森林遊樂區設有小木屋住宿及餐飲服務,訂房、餐請洽台中商旅八仙山莊:04-25150266。八仙山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TEL(04)25951214。
發布日期
2019-01-31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賴芊曄
電話
04-25150855#346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