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19-01-15

來谷關享受芬芳空氣!「愛上山林愛上你」、「八仙山輕旅行-谷關溫泉之旅」即將開始報名

發布日期
2019-01-15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賴芊曄
電話
04-25150855#346
還未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的朋友們,是不是期待著一場甜美的邂逅呢?被疲憊瑣事纏身的上班族們,又是否計劃來一場放鬆身心的旅遊,加深家人之間的感情呢?東勢林區管理處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即將在三月舉辦兩場谷關旅遊活動,依據參加對象的不同,分為適合親友揪團旅遊的「八仙山輕旅行-谷關溫泉之旅」及適合單身交友的「愛上山林愛上你」。
「愛上山林愛上你」與新朋友一起探索谷關大街-桂花巷。
「愛上山林愛上你」與新朋友一起探索谷關大街-桂花巷。 -
2019年3月23日至24日將舉辦「八仙山輕旅行-谷關溫泉之旅」,本次活動將探索八仙山豐富的自然生態,品嚐使用在地食材的泰雅風味餐點,還能跟著當地居民深入夜晚的森林,體驗打獵時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的緊張感,適合七歲以上之親友結伴出遊。
2019年3月30日至31日則舉辦已邁入第九年的「愛上山林愛上你」,邀請28-39歲喜愛大自然的單身朋友一同參與,透過自然體驗小遊戲讓人敞開心房,以自在的方式認識新夥伴。晚上住宿地點為谷關統一渡假村;早晨醒來是美麗的山景迎接您,用泡湯與豐盛的早餐開啟一天,再與新朋友一起探索谷關街坊。八仙山與谷關地區居住泰雅民族,親切的居民與暖心的笑容,讓您立刻感受滿滿人情味,期盼您的加入,讓更多有緣人相識。
「八仙山輕旅行-谷關溫泉之旅」及「愛上山林愛上你」兩活動之簡章下載與報名頁面請至「臺灣山林悠遊網」(https://bit.ly/2LdUXsQ)查詢。活動詳情請洽(04)25950299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報名問題請洽(04)25150855#352蔡小姐。
和家人朋友合作製作木頭杯墊或鑰匙圈。
和家人朋友合作製作木頭杯墊或鑰匙圈。 -
發布日期
2019-01-15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賴芊曄
電話
04-25150855#346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