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15-03-06

「花」現阿里山 聽音品茗賞花趣

發布日期
2015-03-06
發布單位
嘉義分署
新聞聯絡人
周恆凱
電話
05-2787006#141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為迎接年度花季盛事,3月10日上午10時至12時將於園區沼平公園平台舉辦花季「櫻與音的對話」活動開鑼儀式,邀請台灣竹樂團演出,並增加櫻花樹下聽音品茗及阿里山意象創作服飾、彩繪造型秀展演秀等多元形式活動,提供入園遊客多面向之遊憩新體驗,活動現場提供18個茶席座位供遊客體驗(體驗時間11:00~12:00),有興趣的民眾可於活動當日10時15分至現場領取茶?,憑?入場,主辦單位於活動當天準備茶水及茶點讓無法進入茶席遊客取用,一同體驗聽音、品茗、賞花趣。

另於花季期間3月份的每週二(3/17、3/24、3/31)上午10時30分至12時,於沼平公園平台舉辦?櫻與櫻的對話?戶外音樂欣賞活動,讓遊客於賞花同時,兼可聆聽雅緻樂音。

阿里山森林鐵路亦配合花季活動,沼平線指定班次列車於3月10日花季開鑼儀式當天及花季期間的每週三(3/18、3/25、4/1、4/9),將以31號蒸氣機關車牽引檜木車廂服務遊客。想捕捉阿里山花季經典畫面「蒸氣火車穿梭櫻花林」的遊客們,可得把握時機,影存這一年一度日期限定的詩意美景。
發布日期
2015-03-06
發布單位
嘉義分署
新聞聯絡人
周恆凱
電話
05-2787006#141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