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20-06-09

阿里山「仲夏森遊」 門票半價再享優惠

發布日期
2020-06-09
發布單位
嘉義分署
新聞聯絡人
許玉青
電話
05-2787006#149
炎炎夏日哪裡去,來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呼吸新鮮空氣又避暑。支持防疫旅遊,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結合森林遊樂區內商店、旅館、賣店、遊園車等業者,推出「仲夏森遊」促銷活動。活動期間自109年6月10日起至109年8月31日止,入園全票半價只要100元,住宿園區內旅館、商家用餐及購物消費再享折扣,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仲夏森遊」海報
「仲夏森遊」海報 - 嘉義林管處 提供
避暑勝地 吃住行旅都划算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海拔約2,000-2,500公尺,夏季氣溫約15-23度,十分宜人舒服。遊樂區內四季花卉植物相豐富,時序入夏,毛地黃、射干菖蒲、海芋、繡球花、金毛杜鵑持續綻放。晴朗時的夏季晚霞、星空、遠眺嘉南平原甚至澎湖的百萬夜景,雨後的香林溪潺潺溪水與舟之橋相映之美,清晨欣賞完日出後步行至小笠原山與帝雉來場不期而遇的浪漫邂逅……等,夏季的阿里山是您絕對不能錯過旅遊景點。
嘉義林區管理處體貼賞花遊客荷包,特別規劃入園優惠活動,優惠原價200元之全票遊客,現在只需半價100元,其餘符合「林務局國家森林遊樂區環境美化及清潔維護費」優待票種,只要出示證明文件即可購買更優惠門票,而園區特約店家更推出多重優惠:遊樂區內13家飯店包括阿里山賓館房價9折,賓館還加碼提供餐食優惠套組,無住宿遊客亦提供餐飲9折優惠;商店區總計有20家店家推出用餐或購物9折優惠價;簡易市場6家商店消費一定金額有9折優惠;另外搭乘遊園車只要購買一日票券或園區來回票即贈送精美紀念品;購買阿里山林業鐵路支線1、2日券,可獲得限量紀念貼紙,相關優惠的店家名稱都公布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及IG粉絲專頁上。
小笠原山
小笠原山 - 嘉義林管處 提供
公私協力 振興防疫經濟
配合國家防疫政策,遊樂區內環境定期消毒,服務人員配戴口罩並保持良好衛生習慣,館舍內落實體溫量測及人潮管制,公廁洗手台均提供洗手乳便於民眾勤洗手,提供衛生環境讓國人能安心旅遊。林管處表示本活動結合門票及區內購物、住宿消費折扣,是遊樂區內商家主動提出建議,與林管處多次討論而來,充分展現遊樂區內公私協力一同防疫並振興經濟的具體作為。
此外,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除了漫步賞花,還可挑戰對高岳及塔山步道,也可循著水山步道探訪2700歲的檜水山紅巨木,行走於好山好水之間,享受夏日的森林光影及芬多精,身心放輕鬆,增強自身免疫力,是對抗病毒最佳選擇。
姊妹潭步道
姊妹潭步道 - 嘉義林管處 提供
貼心小叮嚀
嘉義林管處提醒遊客遊樂區位於海拔2,000公尺以上,日夜溫差大,請備妥禦寒衣物,園區另提供多樣遊程建議,遊客可上山林悠遊網查詢
(網址: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並依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第28條第1項規定,禁止輸送犬貓及其他哺乳動物進入國家森林遊樂區,請遊客配合遵守。
昇天鳳蝶吸食玉山假砂梨的花蜜
昇天鳳蝶吸食玉山假砂梨的花蜜 - 嘉義林管處 提供
林間光線 (2)
林間光線 (2) - 嘉義林管處 提供
林間光線
林間光線 - 嘉義林管處 提供
夏季姐潭
夏季姐潭 - 嘉義林管處 提供
祝山林道 (1)
祝山林道 (1) - 嘉義林管處 提供
對高岳步道
對高岳步道 - 嘉義林管處 提供
藪鳥
藪鳥 - 嘉義林管處 提供
發布日期
2020-06-09
發布單位
嘉義分署
新聞聯絡人
許玉青
電話
05-2787006#149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