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20-06-07

6月7日起林務局森林育樂場域及軌道設施解除人流管制

發布日期
2020-06-07
發布單位
森林育樂組
新聞聯絡人
莊哲瑋
電話
02-23515441#342
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6月7日仍維持本土零確診即鬆綁國內防疫措施,林務局轄管各國家森林遊樂區、平地森林園區、林業文化園區、自然教育中心、生態教育館、烏來台車、阿里山林業鐵路與太平山蹦蹦車,109年6月7日起解除承載人數限制,但是入園仍須量測體溫,搭乘鐵路設施與室內等無法維持安全社交距離之場所亦須戴上口罩。
林務局表示,森林中的負離子濃度比都市地區高出三倍以上,芬多精的生物活性又能提升人體免疫力、平衡身心,國內外亦有諸多研究指出,走入自然進行戶外活動更能夠培養孩童的觀察力、想像力、創造力、邏輯思考力與專注力,歡迎大家撥空到森林裡走走,不但可強健體魄,也是對日常壓力的「身心紓困」。
更多國家森林遊樂區與自然步道相關旅遊資訊,請至林務局「森活情報站」臉書專頁、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 以及林務局局網(http://www.forest.gov.tw/) 查詢。
發布日期
2020-06-07
發布單位
森林育樂組
新聞聯絡人
莊哲瑋
電話
02-23515441#342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