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19-03-04

大手牽小手 闔家賞螢趣 八仙山「童螢季」開始報名

發布日期
2019-03-04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賴芊曄
電話
04-25150855#346
「小小螢火蟲,飛到西又飛到東,這邊亮,那邊亮,好像許多小燈籠。」這首膾炙人口的兒歌,曾經伴隨著多少大朋友小朋友的童年時光!然而2019年的現在,隨著社會經濟成長,里山田野的消逝,帶孩子體驗夜晚螢光點點的感動變成一件越來越困難的事。為提供更多可以親近自然的機會,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所轄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即將辦理三梯次的「童螢季」活動,內容包含夜間賞螢與生態解說、闖關活動,以及DIY課程。內容專門為親子設計,讓家長能夠帶著孩子參與每年一次的螢火盛會!
東勢林區管理處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表示本年度「童螢季」主題活動辦理日期為4/20(六)、5/4(六)、5/11(六),共3個梯次,活動從下午2點至晚上9點,園區內自然環境優美,螢火蟲種類豐富,且光害甚少,可以專心享受螢光點點繽紛飛舞,快快和我們一起走進八仙山森林,深入認識螢火蟲的生活與美麗!每梯次名額限45名,費用500元/人。將於3/12(二)起開放網路報名,請至「臺灣山林悠遊網」登入會員填寫報名資料或下載簡章,網址為https://bit.ly/2LdUXsQ
另於4/15至5/12期間開放團體預約,17人以上即可申請,團體報名請直接來信洽談活動日期及相關細節:basianshan@gmail.com。歡迎對螢火蟲生態有興趣的親子與一般大眾報名參加。活動詳情請洽(04)25950299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報名問題請洽(04)25150855#352蔡小姐。
發布日期
2019-03-04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賴芊曄
電話
04-25150855#346
:::
回到上方